您好,欢迎访问基因云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全球代购 代购服务说明

新闻图标 代购服务说明


时间:2017-12-13作者:基因网

我们提供专业的进口业务代理,能够按客户要求代理进口所需产品。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完成清关工作,还可以提供国外上门取货,国内送货上门的门到门服务。

如果您有生物材料、试剂耗材以及仪器设备的进口业务代理需求,可以联系我们,我们的代购业务包括:


1.国内外各种质粒保藏机构(包含研究机构、高校、生物公司等)所保藏的质粒载体,均可通过联系我们进行代购。

2、美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ATCC):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资源中心,是一家全球性、非盈利生物标准品资源中心,主要保藏动植物细胞、标准品、菌株、质粒等培养物,是生物材料管理和供应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目前,ATCC保存各类质粒 3305 种。

3、德国微生物与细胞培养物保藏中心(DSMZ ):该中心 一直致力于细菌、真菌、质粒、抗菌素、人体和动物细胞、植物病毒等的分类、鉴定和保藏工作,是欧洲规模最大的生物资源中心。目前,DSMZ 保藏有质粒262种。

4、比利时联合微生物保藏中心LMBP质粒保藏中心(BCCM/LMBP):隶属于比利时根特大学,长期保藏、供应质粒等基因资源。目前保藏质粒2739种。

5、日本国家生物资源项目网(NBRP):该项目对生物资源(动物、植物等) 进行收集、整理和保存。以提高生物资源的品质为目标,通过开发保存技术、分析基因组等技术提高生物资源的附加价值,并以此来完善生物资源以适应时代的需求。目前,该项目保藏载体2000余种。

*最终解释权归善生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最新文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