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基因云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注册指南 注册与信息完善

新闻图标 注册与信息完善


时间:2017-12-28作者:基因云

1.注册

    点击首页注册按钮,进入用户注册、登录界面,您可以直接填写用户名等相关信息,进行账号注册。



    您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页面右侧二维码,一键注册、登录,我们建议您采用此种方式进行注册和登录。一键登录免去您重复填写账号信息、账号混淆的引起的操作不便。


    完成注册操作以后,您就是基因云网站的普通用户,您可以购买网站除标注为需要签署《材料转移协议》以外的任何商品。

2.信息完善
    完成注册操作以后,您可以进入到用户中心进行信息完善操作,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且完成账号绑定。信息完善可以获得积分奖励,积分可以用来抵扣现金支付。信息完善以后,您就是基因云网站的实名用户,您可以购买基因云网站的任何商品(包括标注为需要签署《材料转移协议》的商品)。


3.PI认证
    您如果需要进行分享质粒操作,那么您必须进行PI(负责人)认证,完成PI认证,同样也会有积分奖励。如果您本人是PI,只需选择“我是PI”选项;如果您本人不是PI,请填写相应的PI信息,我们会及时进行验证。完成PI认证以后,能就是基因云网站的认证用户,认证用户可以进行质粒分享操作。







*最终解释权归善生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上一篇:隐私声明
最新文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