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基因云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分享指南 负责人认证

新闻图标 负责人认证


时间:2017-12-27作者:基因网

负责人认证

基因云网站为了确保分享者的权益受到充分保障,拟定《材料分享协议》及《材料转移协议》,协议的签署人分别为材料的分享者和接受者。分享者为材料的提供方,对其进行认证(即负责人认证),以确保材料的来源和信息的真实性。

1.负责人定义

负责人即为有权进行材料分享操作的个人或单位,例如实验项目负责人、技术转移人员、实验室管理者、学院负责人等,只要您有权进行材料的分享和分发操作,即可认定为负责人,通过网站的负责人认证,就可以开始进行。

 

2.如何进行认证

用户在基因云网站注册成功,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账号管理栏,点击“PI认证,即可进行相关信息的填写。

账号注册者即为负责人:如果您本人即为负责人,有权决定材料的分享和分发操作,您只需点击我是负责人即可。

账号注册者非负责人:如果您本人没有材料的分享和分发操作的决定权,您需要填写您所在机构有权决定材料分享和分发操作的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并告知其您的分享操作请求,我们会及时验证您提供的负责人联系方式。

3.认证审核

基因云网站会通过邮箱或者电话进行信息验证,验证通过后,即完成负责人认证,此时您就可以进行材料的分享操作。

*最终解释权归善生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上一篇:关于分享
最新文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