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基因云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分享指南 材料邮寄与验证

新闻图标 材料邮寄与验证


时间:2017-12-27作者:基因网

材料邮寄与验证

当您完成分享质粒的信息填写,并提交分享申请,请按照基因云网站的要求邮寄您分享的质粒,我们收到邮寄包裹以后,会第一时间进行验证操作。

 

1.材料邮寄指南

为了保障材料邮寄和后续验证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建议您按照以下操作进行邮寄:

邮寄操作须知:邮寄的材料必须是您已提交分享申请的材料,我们接受包含有质粒的菌液或者提取好的质粒材料,请将材料封装于离心管中(建议离心管外包裹一层保鲜膜,避免避免邮寄过程中因外力因素造成液体的泼洒损失),并在离心管外壁书写清晰的质粒名称。

关于菌液材料:如果您邮寄的是包含质粒的菌液材料,请您邮寄刚转化或者收集的新鲜菌液材料,且菌液材料不少于20 ul

关于质粒材料:如果您邮寄的是提取好的质粒溶液,请确保您邮寄的质粒溶液中包含5 ug以上的质粒。

关于邮寄方式:您可以选择您所在地区适合的快递邮寄方式,采用货到付款的方式进行,基因云网站将承担快递费用。

邮寄地址以及联系方式: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641室;邮编 200030;联系方式 4006-120-152

 

2.材料验证

当我们收到您邮寄的质粒包裹,将会及时进行材料的检测和验证工作,验证工作一般为3-7个工作日,验证完毕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我们一般采取一代测序的方法对于质粒部分区段进行测序,以验证质粒信息是否正确。对于信息不全、功能较为重要的质粒,我们会采取NGS进行全序列测序。


 

*最终解释权归善生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上一篇:负责人认证
最新文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