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基因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NousCom公司融资0.5亿美元,计划推进新生抗原药物试验

新闻图标 NousCom公司融资0.5亿美元,计划推进新生抗原药物试验


时间:2018-08-17作者:基因云

  总部位于瑞士的生物研发公司NousCom首席执行官Alfredo Nicosia宣布公司融资4900万美元,公司将开展肿瘤免疫治疗相关临床试验,NousCom虽然成立时间不到两年,但公司的核心研发人员在癌症免疫治疗领域,特别是溶瘤病毒和新生抗原具有丰富的经验。




  Nouscom公司的技术着重于病毒载体和溶瘤病毒领域。该公司独有的腺病毒载体能够在一个载体上编码高达100多个的新生抗原,可以引发机体产生持久存在的中央记忆T细胞和效应记忆T细胞。这些细胞对肿瘤组织的浸润可延长患者的存活期。另一方面,该公司开发的小型化生产工艺能够迅速且高效地平行生产用于多种患者的特异性疫苗。

  此外,该公司的溶瘤病毒能够有特异性地感染肿瘤细胞,引发后者的免疫原性细胞死亡(ImmunogenicCellDeath)。这会将T细胞吸引到肿瘤病灶处,并且重新激活在肿瘤微环境中已经“精疲力竭”的T细胞。




  Nouscom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cardoCortese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投资方合作,来发展我们这样一个拥有溶瘤病毒、癌症新生抗原疫苗等多种候选产品的肿瘤免疫疗法研发公司。我们相信,通过将一系列拯救生命的创新疗法带给癌症患者,我们能够为社会创造巨大价值。”


详情请访问 http://www.jiyin.org

*最终解释权归善生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最新文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