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基因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Neon公司完成数亿美轮融资,将推进肿瘤新抗原疗法进入临床

新闻图标 Neon公司完成数亿美轮融资,将推进肿瘤新抗原疗法进入临床


时间:2018-07-18作者:基因云

  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新兴肿瘤免疫治疗公司Neon Therapeutics完成价值1.15亿美元的IPO融资,并成功登录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中心。Neon Therapeutics致力于肿瘤新抗原(Neoantigen)免疫疗法的研发,本次IPO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推进肿瘤新抗原治疗性疫苗和NEO-SV-01靶点的T细胞疗法进入临床试验。




  Neon Therapeutics近年来迅速完成多轮资金募集:去年,Neon Therapeutics宣布B轮融资额外增加了3600万美元(B轮累计1.06亿美元),加速推进创新的肿瘤新抗原疫苗和T细胞免疫疗法。原有投资者Partner Fund Management领投了B轮投资并参与了本次B轮扩融,这次扩大融资参投者还包括原有投资者Fidelity Management&Research Company,Access Industries,Wellington Management,Pharmstandard International,Arrowmark Partners,Nextech Invest,Hillhouse Capital Group和Casdin Capital。本次融资距离公司2015年A轮5500万美元约2年时间,迄今A&B轮融资额累计1.61亿美元。

关于Neon Therapeutics

  Neon Therapeutics是一家临床阶段的免疫肿瘤学初创公司,也是肿瘤新抗原靶向治疗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通过强化利用人体免疫系统特异性攻击肿瘤新抗原,开创癌症治疗变革。该公司的使命是要成为一家突破性抗肿瘤疗法企业,创建基于肿瘤演化新抗原的全新抗癌免疫疗法,让更多癌症患者适合免疫疗法并从中获益,提高生活质量。其特有的肿瘤新抗原技术平台,背后拥有强大的科学技术能力支撑,包括质谱、生物信息学、T细胞生物学、多肽化学、个体化制造和免疫监测等关键技术的工业化集成系统。



  Neon Therapeutics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抗原筛选、预测技术平台,源自于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所(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Broad研究所和麻省总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的科研成果。Neon Therapeutics公司基于肿瘤新抗原的两大临床开发策略——NEON/ONE和NEON|SELECT,代表了突破传统的全新一代抗癌模式,将可能大大提升临床抗癌水准。NEON/ONE系列产品,可以针对每个患者高度异质性的癌症基因突变指纹,个体化定制肿瘤新抗原免疫疗法,可实现个体化精准抗癌。




详情请访问 http://www.jiyin.org/

*最终解释权归善生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最新文章
在线咨询